close
我目前身高 172
體重 57~59不等 早上起來57 晚上如果吃完大餐59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體重的差距早晚也越來越大
BMI 19~20
體脂肪率 25%

由BMI看起來我是標準的
以前運動量較大 雖然體重只有少一點點 但肌肉量比較大 看起來就比較瘦
而且肩膀寬的人比較吃虧阿~~

現在是死上班族 每天屁股黏在椅子上 導致我的腰 臀 大腿 肥肉堆積的速度很快
穿牛仔褲得時候會發現肚子的肉顯而易見
大腿也不如小時候細
歲月貞的是很恐怖 我們也是很努力的再抓住青春的尾巴

市面上現在減重產品很多 直銷通路 電視購物通路
關於減重 排宿便(也是跟減重有關) 每年的營業額都很驚人
減重最基本的就是攝取的熱量小於妳的當天代謝率
7700大卡變可以貨真價實的少掉一公斤(因為很多產品只是脫水,這樣瘦下來都是幻覺)

結婚前 我也一度胖了將近5公斤 我也是用了安麗的產品 讓自己一步一步的瘦下來 這是我唯一認識的直銷產品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毅力 畢竟減重產品吃起來不好吃 沒有食物的感覺
沒有香味 有的只是一包代餐和足夠的蛋白質含量
沒有毅力還真的很難持續下去

有的人減重選擇不吃 不推薦阿 這樣復胖一定超快
有人只吃水果餐 我也不推薦 吃水果營養很不均衡 尤其是蛋白質類的東西
有人用超商減肥法(無糖豆漿+茶葉蛋) 這個方法蛋白質夠 但是維生素礦物質不夠
有人瘋狂運動 有人餐餐六分飽 有人樣樣過水吃
什麼方法都有 但減肥不復胖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的確在我使用安麗的產品後 很不錯的地方
但其實直銷通路應該都是這樣 因為畢竟直銷就是健康食品強
會幫妳在減重食均衡的顧好營養

最近我自從發現臉變胖 肚子肉變多後 我開始我的第二次減重計畫
這次目標是要瘦2~3公斤
搭配產品 搭配運動
目標體重 54~57 (54的話我從國中後就沒那麼瘦過了)
我也預計去買一台TANITA體脂計 來仔細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

我po這篇文章出來是要來警惕我自己~
講出來 我就要努力瘦下來

P.S 安麗有一個天然纖體錠(3顆代去500大卡 已經變成我們家庭必備良藥 吃大餐時最需要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