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珮珮這孩子頂著一頭直髮也好一陣子了!! 之前我一直叫他換髮型 他也直說好~ 可是每當遇到設計師!

他就會說!! 幫我打薄一點~~~

這一次他終於狠下心來~ 要換個新造型了!! 於是他要來把頭髮燙捲~

我也沒事 就陪她去好了! 沒想到女人燙個頭毛 還要做一堆有的沒的!! 過程我就不贅述了~ 因為太複雜了 哈哈

於是我就邊看中華對古巴 邊陪他燙頭毛!


廖珮君也不閒著~ 頭上馬上被夾了一對的"家私", 好像在做腦部治療~ 哈哈 難道燙完頭髮會變聰明??


歷經了好幾個小時的奮戰!! 大工程終於完成囉~~

圖中這位有點喜憨的 就是我們的設計師 Leo


看起來還不錯喔!!! 有點女人味了 哈哈

可惜的是~ 廖珮君前一晚 好像臉上A酸使用過度!!

隔天臉好像喝過Qoo一樣~ 變超紅的啦!! 真是太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