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校畢業後,大家都各忙各的
工作後好不容易有週休兩天假期
要陪家人 陪女友
真正很要好的朋友偶爾約出來吃吃飯
或者要旅行的時後找個伴(不過很容易都是固定咖)

願意跳出來伴同學會的人又少之又少
畢竟辦這個活動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婚禮就變成最好的同學會聚會模式
喜帖送來 如果不是真的非常不熟或真的有事
一般人都會出席給予新人祝福
順理成章的婚禮真的就變成一些很少遇到的同學會聚在一起的地方


到現在 我的國中好姊妹也還沒有人要結婚(如瑾10月結婚囉~~!!)
之前的國中同學結婚很多都是因為有baby了 那時都還是我大學的時後
年紀小 感情基礎不穩定 真的別衝動有了baby
有baby是一條不歸路(我的意思是有了baby就要努力扶養長大)
但是我身邊這些早婚有baby的人 現在聽到了狀況 好像都有點問題
也不是說有baby不好 只是有了baby責任更大 就不能用孩子的心態去面對
這也是為什麼我也好好思考的地方

到現在倒是小葉校隊的伙伴結婚了一些人 山豬==>小花==>我們==>宋歆
反而校隊這些人比較早結婚@@? 出乎意料阿

其中山豬 小花和我們這三對是從學生時代就一直交往到現在
參加這種婚禮特別好玩 因為會看到其他系的人也出現在這裡(中醫 醫技 護理 醫管)
或許不認識 但是看過這些人 幾年不見 可以看到很多的轉變
有的人變很正 有些人卻因為工作變胖 有些人有了baby 這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班對如果結婚 那班上的同學應該會來一大部分 因為男的女的都會來 我想這是很盛大了(我們班還有兩對~快炸我吧!)~~很期待
另外 如果學長和學妹的話也不錯 可以看到跨好幾屆的學長姐 也是很好玩的(只逼 就是你)
有時後跟男生也好 跟女生也好 但是這對情侶最後選擇其他的伴侶
參加兩個婚禮的心情應該也是很奇妙

婚禮中 可以看到女生不同於平常的打扮(這是我最喜歡看的)
也可以看到美美的新娘子
還有婚禮的節目
還有趁機買喜歡的洋裝 化個妝 好好打扮一下
這是之所以我覺得參加婚禮好玩的地方

看舊同學 看正妹 把自己打扮成正妹~~!!

山豬結婚(很糊) 小花結婚 我們自己的婚禮 宋歆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