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旗的房貸專員9點的時候跑來我家
要跟我們講轉貸的事情
一見面 猛叫小葉 大哥 叫我就叫大嫂
我們兩個真的是非常的受不了
我們兩個什麼時候社會地位可以被稱做大哥大嫂
好歹我也是7年級生阿~~!!!雖然是前段班的
小葉說怎樣他也有一張幼稚臉

一直說
大哥 你如果每月可以存多少錢 你的房貸會變成怎樣
大嫂 你有上我們的網站去看喔
大哥 你房子買多久 車貸怎樣的
大嫂 你有一起繳房貸嗎
大哥 你看你們的利率的走勢
大嫂 #$^@%#^@&#%@^#@$&*@^#*@

我們兩個的心裡………………………………………..@^%^&@#%^@%#&@
小葉心想 你們兩個看起來也沒有比較年輕阿
我心想 我們看起來應該還滿年輕的吧

以前小朋友看到我都叫我姊姊 之後有一陣子開始改叫阿姨
開始叫阿姨我已經很不能適應
Why我是阿姨阿~~!!!我要當姊姊不行嗎?
現在居然被叫大嫂………….我快要暈倒了
我看有朝一日我會被叫歐巴桑
自己叫自己可以喔~~別人叫就不爽 尤其是第一次見面的人

最後我們去7-11的時候
我忍不住就問他們是幾年次的~
我哩勒 女生跟我同年 男生沒說他是幾年次的
我心裡的OS,那幹嘛叫我大嫂
後來他們解釋說 因為我們是他們跑到最年輕的客戶 所以他們也嚇了一跳 什麼的

人家說有一個年輕的心很重要 其實有年輕的外表也是很重要!!!
女人很care稱謂老!!!我看男人也很care.
就算我真的老 叫小姐不是很爽!!!!!!

我們貸的是花旗新自由年貸 有啥建議也可以給我們喔~~~
http://www.citibank.com.tw/TWGCB/APPS/portal/loadPage.do?path=/prod/det/lo_freeloan.htm&tabId=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