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玩了FACE BOOK 對於網誌 就越來越不想發文章了!!
可是最近 覺得FACEBOOK 有點煩~

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都會出現!!

一開始好像很有趣  現在開始覺得無聊了~ 連菜我都不想種了!!

畢竟 我現在睡都睡不飽了 哪有時間去種菜啊~

至於 我跟阿常夜間的奮鬥史 可能要開另一篇 才可以抒發我的奶爸心得了!!
--
話說上禮拜 南港世貿有個電子展~

我們就去擺攤了!!

我們攤位旁有一個 穿超低胸的咩~ 目測罩杯D以上~

可惜臉40分~ 而且胸前的皮膚超差的~~ 太不養眼了

於是在唾棄那個咩的同時 我們就把攤位佈置好了~

就順便的去了一趟 COSTCO 順便的試吃了一堆東西 且發現COSTCO平常也是超多人

看到了一些正咩!! 就提著林鳳營的鮮奶要回公司了

此時我們家的業務 帶我們"順路"經過金泰食品  要給我們看看排隊的人潮

結果!! 經過時 只有2桌的人~

車就停在金泰食品門口的紅燈~~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於是就下車點了 3個超級無敵海景 海鮮飯~

還加了100元多隻傳說中的牡丹蝦!!!

等上菜的過程 我腦中閃過了無數日本美食節目的畫面!!!  

等等我就要徜徉在大海裡了 Oh ya~

先附上菜單~


海鮮飯要400元 Oh ya~

廖珮君一定會宰了我~ 因為我還要去看NBA ><

如同大海一般的海鮮飯來囉~


阿娘喂~~ 太銷魂了吧 這個擺盤~~  賣相根料理東西軍有點接近了~ 海膽還給兩葉!!



特寫啊!!! 凹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居然是這蝦卵跟鮭魚卵~ 拌在飯裡吃 超美味啊~

新鮮的鮭魚卵入口之後逼逼撥撥的爆開~ 真是新奇好吃又好玩

以後一定要去買來拌飯吃!!


牡丹蝦真的很平凡!!!  千萬不要點啊!!!!

其實所有的食材 都很優 也很新鮮

畢竟 店家本身就是就食材的大盤商~

海膽也是扮飯的良伴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醋飯 ><

它的飯雖然也好吃  不過不是我魂牽夢縈的滋味啊!!!

不過以整個食材來講 CP值的確頗高

可是要我排1個小時以上的對來吃  可能機會不大

海膽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