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玄子快要三個月大囉~~

昨天去打預防針 量了身高和體重

61cm/7.4kg

根本就跟吹氣球一樣

包S的尿布大腿都是勒痕 所以已經包到M號的~~

但是我還有將近兩包人家送的S還沒包阿(Q_Q)

奶量~~小玄子喝奶喝很多 一次可以乾150~200cc不等(看他心情)

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在托嬰中心約喝600~700cc左右

媽媽的產出量 每4小時只有150~170cc (哭哭)

我奶量好少 而且我大小奶很嚴重 一邊有奶 一邊沒奶

體重 不敢減肥 因為奶量就在少了 怕減下去沒奶

追奶和減重都太辛苦了 我不想兩者都發生

星期天我好不容易移動我的大屁股到健身房去上了一小時的combat

第二天 奶量馬上掉 掉到剩130cc 哇靠

不但不能減肥 還不能運動

我的肥肉要怎麼辦!!!!!!!!!!!!!!!!!!!!!

小玄子現在很喜歡笑 睡的也越來越少

昨天去看醫生 猛對醫生笑 醫生被小玄逗得很開心 哈哈

打針的時候 也猛對護士笑 護士邊餵他吃輪狀病毒

邊玩他的肥臉 哈哈

昨天自費打了輪狀病毒和肺炎鏈球菌 加上六合一 馬上花了我6000大洋

唉…..哈哈 預防針好貴 T_T

前兩天都搞到半夜三點才要睡覺 真是折磨人!!

昨天發現屁屁有紅紅的 還有一點小疹子

尿布疹了

昨天進去托嬰中心

他們生意變好好 小孩好多~~

我去參觀的時候只有三個小孩ㄟ

現在地上爬的 床上滾的 一眼數不清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是不會希望專一照顧啦 只要有睡有吃有換尿布就好

我要求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