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Facebook之後, 就很少寫食記了!! 

原因很簡單 一來懶了 二來有了啊常之後 生命中空閑的時間好像變少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可愛的啊常!! 

害我的美食之路就此受阻啊  ><  

不過廖大珮說 其實還是有不少好朋友都有再看我們的網誌, 讓我覺得揪甘心!! 

所以我決定再度出發 把我所吃的都給記錄下來吧!!  哈哈

雖然我之前吃的櫻之居, 金泰食品行, 等等都沒有寫 ><  那個就等以後有機會再寫吧!!  

----

台灣磚窯雞是台灣山豬城, 台灣水牛城 跟番鴨成的連鎖企業!!

可能是主打的主食不同吧!! 磚窯雞的門口就是好幾個大磚窯並且擺放了一大堆的相思木~

看起來就別有一番風味!!  (太久沒寫了 我居然忘了拍門口照片 ><)

這裡的雞油拌飯是無限供應的!!! 一定要吃啊~  一不小心就會吃好幾碗~~


這個東西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不能外帶啦!  而且他煮的飯真的很優~~ 我吃了兩次水準都一樣!! 會彈牙的飯粒唷~

因為我比較晚到, 所以學姐就開始了一陣亂點~~  

不過我覺得不錯吃的薑絲大腸居然沒有了 ><

泡菜牛肉


十分下飯的一道菜, 雖然有泡菜的酸味! 可是感覺就只有單一的酸味, 沒有我期待的泡菜味

客家小炒 (中規中矩 下飯良菜)


磚窯雞



這雞皮看起來就十分可口! 店家還準備了雞油 胡椒粉 甜辣醬 檸檬跟醃漬的百香果木瓜片 自由搭配

超級貼心的!! 真是一種選擇 多種享受啊!!!  

可以作為店名一定是相當有信心!! 雞肉真的滿有水準的 好吃!!!  聖誕節外帶一隻回家吃好了 哈哈!!!

老外要吃青菜




菜圃蛋好吃!! 香且份量十足

鳳梨蝦球


沒有啥感覺!! 對於從小在海邊長大的我來說~ 我吃過超美味的蝦子 所以我來講不公平 哈哈

我還以為這樣就沒了, 結果學姐說他還點了一個湯~  湯啊 應該還好吧!! 喝個筍片湯或是福菜肉片湯 應該還算ok

結果湯一來 我就傻眼了~

這是魚羊湯~ 裡面有一整條魚跟羊肉!!

湯頭不錯啦 可是太大了~~ 最後都被我們家秘書打包走了!!

連啊常看到 都嚇了一跳~


總體來說!! 這家店應該是我招呼朋友的口袋名單之ㄧ了~

因為停車方便 菜不貴 也滿好吃的!!

推薦唷!!!

台灣磚窯雞
電話 03 321 0915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1275-8號
(後面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