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家日本料理店!
身為南崁人的我, 要不是一開始有同是住在後面的宿舍
應該永遠都找不到吧!
這樣子 充滿日式食堂風味的餐廳 真是很難得在這樣子的一個工業區與住宅區夾雜的區域存在著!!

前幾天 我的鄰座同事 嚷嚷著要娘惹餐廳
結果爬一爬文 發現相關文章早就不可考了!!
風險看起來太高了~

後來又說相演燒肉~ 可是同行又有一位輕熟女要減肥
最好 我就推薦吃吃看 這一家充滿日式食堂風味的 日本味(不過結果證明 吃這家並沒有減肥的效果)

首先一開始 果然大家都找不到這家餐廳~
我先到餐廳之後 就先把廖大珮丟在餐廳內 然後去接他們~
我帶完路 回來的時候 老闆娘已經在外 熱情的招呼大家要去哪裡哪裡停車!!
(這老闆娘 絕對是這家餐廳的賣點喔)

一開始就先上了生魚片 (前一天預訂才有喔 不然要碰運氣)


醬汁有兩種 一種是基本的芥末醬油 另一種是蔥跟薑的醬汁
老闆娘說 這樣吃起來就有兩種不一樣的風味喔~
生魚片是老闆當天早上去買的 很新鮮~ 蝦子也是!!
雖然不是生蝦~ 可是蝦子的甜味 一點都沒有流失~
下面的蘿蔔絲 超清爽的 老闆娘說 蘿蔔也是使用日本的

可樂餅


不過可惡的是 居然沒有拍到斷面秀~
這可樂餅內是完整的蝦子喔~ 超好吃的 蝦肉超嫩~ 這一道真的大推

招牌阿 炸豬排

她們的炸豬排 超級紮實的
厚度直逼2.5公分~~
對了 如果沒有把握的 千萬不要貿然點豬排蓋飯(想當初我就是被她徹底擊敗的)
一旁的高麗菜伴著美奶滋跟番茄醬 超好吃的喔!! 高麗菜超甜的

蛋捲

微焦的蛋香味 加上厚重的日式甜鹹醬汁~
又加上軟軟的蛋捲~~ 歐嬉戲阿!!!
這一道以後 阿常一定會喜歡吃!!!

烤魚

這個魚我吃不出是什麼魚~
不過孕婦很愛吃!!

天婦羅

這一道上菜時 同事就驚呼一聲(因為他剛好面對上菜的老闆娘)
這一道天婦羅 超紮實的 感覺就像黃金傳說的挑戰一樣~ 超酷的!!
炸蝦也超好吃的!!
而且她的蘿蔔泥真是超夠味的!
跟一般外面吃的 截然不同~

而且後來 也用它來沾涼麵(醬汁再加點芥茉)
超好吃的喔!!

對了 他的飯也是值得一提~ 好吃的日本越光米加上老闆從橫濱帶回來的紫蘇粉!
光吃飯 就可以吃兩碗了吧~~

席間老闆娘一有空就會來跟我們聊天!
聊聊她的養生之道 順便囑咐廖大珮 要多運動
還開玩笑叫他走路回去!! 感覺真的好像置身於家裡的廚房一樣!
我還分享我上次來吃的經驗~
開玩笑的說 吃不完會被踢到大馬路上~

結果同行的輕熟女 姐接~ 居然沒吃完自己的飯~
結果在大家的起鬨下 硬著頭皮要吃完他
可是肚子不爭氣 都吃不下~
老闆娘居然還突然把飯端走 把它改造了一下!!
還開心的說 這樣妳就吃得下了~(這樣一來不吃都不行了)




最後這三角飯糰 就是被我吃啦 哇哈哈!!
這家餐廳的菜單 是沒有價格的喔~
所以 不放心的 一定要先詢問價錢
我們這一餐吃下來 總共4800 共9個人~

大家都覺得還好!! 因為吃下來心情很愉快~
以後再來吃吧~ 因為吃到一半隔壁桌的鐵板花枝 好香阿
日本味
桃園縣南崁南上路520巷28弄47號
TEL: (03)352-9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