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我一定要大叫一聲”我終於可以躺著睡了”

持續著低落的睡眠品質 原因就是這顆大肚子

現在搞得我 正睡也不是 側睡也不是 每天就是翻來翻去

連楊小葉的睡眠也被我害到

肚子大真的很奇妙 正睡的時候 會有一種被壓到腰很痛 然後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側睡兩支手就會被壓的超麻的

有時候側睡baby就會踢你

最近baby越踢越大力 形狀也越來越大

很奇妙 肚子裡的baby真的都動來動去的

最近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X-japan的演唱會

肚子裡面就開始劇烈運動 我家小鬼不會是個搖滾視覺系吧

拍拍肚子 裡面就會開始動 開始回應

不過現在的大肚子也壓得我 每天下午過後 腰很痠 膝蓋也很痛

我那天跟小葉講 我終於知道胖子為什麼容易膝蓋痛了

因為我現在就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最近每天晚上持續的抽筋 我好想好好的睡覺喔

我家有一堆的玉荷包 我每天都不敢吃太多

玉荷包太甜了 怕baby變太大 好辛苦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