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我去做了葡萄糖耐受性測試

這個東西呢 流程是這樣的

前一天12點過後開始禁食

空腹的時候先抽一針 然後喝下100g的葡萄糖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後各抽一針

早上起床 肚子超餓的 但是要做這個鬼東西 所以只能空腹

到長庚醫院後 先抽了一針

不得不說 假日的醫院 一早就人超多的…….看來開醫院很好賺!!

然後喝下100g的葡萄糖 100g有多少??

一個紙杯滿滿的那麼多~~~~-____-

水又不能喝太多 又空腹

喝完當下我就很想吐 肚子又好餓好餓

想到接下來還有三個小時 還有三針要打 T_T

為了寶寶 咬著牙也得做 不過我覺得這個測驗對孕婦來說 好殘忍~~!!

葡萄糖不能換成一個好喝的東西嗎…..??

總之 我被抽了四針 兩隻手插針的地方都瘀青

現在離生產越來越近了 我越來越害怕

有時候想到陣痛到底有多痛這個問題~~~就會害怕

不過大家都挺得過來 我想我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