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居然瘋狂的迷上了一部韓劇~
沒有人相信我居然沒看過!
我更驚訝的是 看過的人居然這麼多~~
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我之前對韓劇 這麼排斥就讓我錯過了這部好戲啊啊啊啊



那就是大長今阿~ 真好看!!
哈哈~
裡面演的劇情真是棒 又不會拖戲!!

裡面又有很多可愛的演員~ 真是一部好戲啊!
最今我都跟啊常一起準時收看!
啊常也不時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運動~~

不過長今真是很得人心~
如果可以做到跟它一樣 就好了~
講話做事 都照著自己的內心想法 不會拐彎抹角
也時時保持善良的心~
對於覺得對的事 又會堅持到底~
且勇於認錯 非常勤勞~

等阿常出生 我也要叫啊常 成為像擁有長今品格的人~
千萬不可以變成崔尚宮阿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