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的產檢 最近肚子越來越大個 大到行動都快要不方便了

每天揹個肚子上班 實在是好累好累

尤其是夏天 一團肉都擠在一起 狂流汗阿

體重依然失控中 不過我也不想管了 最後兩個月了

肚子那麼大 我才不管忌不忌口勒 現在不吃更待何時

夏天的水果都甜到爆 本次產檢 寶寶已經1700g了

被醫生說太大@@ 嗚嗚 不過好消息是妊娠糖尿終於是過了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最近上班有點感觸 就是 其實工作環境對孕婦很不友善

挺著大肚子上班其實很不舒服 真的!!!!!腰痛背痛 睡不飽的

但是還是要面對subcon一堆的問題 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接不完的電話 回不完的問題 每天都覺得精疲力盡的

所以別怪孕婦臭臉了 因為7個月後的孕婦真的是辛苦阿~~~~~~~~~~~

產假應該要更久才是 只有兩個月 坐坐月子 餵個母奶

產前還要硬撐到快生才敢請假 好想開始放產假喔~~!!!!!!

這次產檢胎位還是正的

醫生已經開始 交代我產房的位置 如果有突然的落紅或是怎樣的 要如何處理

離生baby越來越近了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 剩下兩個月baby就要出現在這個世界了

生活不知道會變得怎樣 不過現在真的好想趕快生出來喔

挺著肚子好累 好重 好難睡覺

另外 我真的覺得超音波照這種東西

真的只有醫生才看得懂 隨著寶寶變大 超音波就越來越模糊

醫生說 這是嘴唇 只有他才看得出來

這是心臟 再跳 還是只有他看出來

這是腎臟 還是只有他看得出來

我永遠只看得懂 胎頭是一顆圓圓的東西 一開始一定是照寶寶的頭 所以那個一定是頭

其他的我就不懂了

接下來還剩幾次的產檢 就要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