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廁所的時候 發現我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很挫~~下午趕緊請假去附近的診所看婦產科

最近肚子硬 居然還有怪怪的分泌物

一切都怕會早產

醫生幫阿常照的超音波 說 胎盤很正常

寶寶29週又兩天 約1440g~~ 哇靠~~大真快

醫生開了藥給我吃 百般不願我還是要吃

希望常常再肚子裡要待到足月阿

長庚的醫生和診所的醫生 都說我最近太累 要多休息

工作上 是還好 只是工作就是這樣嘛 煩事一大堆

晚上到是真的睡的很不好 翻很久才睡的著 也睡不晚

我覺得我又沒多累 小葉說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身體都這樣了 還不多休息

萬一小孩真的跑出來 早產我就知道

還叫我請假在家臥床安胎 我說 不去上班就沒錢賺捏

他說 baby重要還是賺錢重要

反正~!怎麼說都我理虧就對了 還威脅我要跟他媽媽講

都幾歲了還要跟媽媽告狀................................-___-

我真的有那麼虛弱麻我-____- 我應該很強壯的阿!!

我們的廠商 都說我很靈活 跑來跑去的
我走路也還是走很快 看來我不能在不認份
不把自己當孕婦對待了~~
anyway 希望阿常乖乖待在肚子裡到八月~~~

家事和煮飯以後會讓爸爸去做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