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沉重阿!!!

上周去打完球 膝蓋還在痛~
看來我去健身的成果帶來的是反效果阿!!
因為我做太多重量了!! 結果.....
體重一點都沒減輕!! T恤卻他媽的越來越緊了 ><

男人上健身房為啥要猛做重量咧~

常看到一堆男生 頂著個大肚子 猛練手臂跟胸部!!
這是為啥? 想說有轉移作用嗎!
想說看到精壯的手臂 就不會想到你的鮪魚肚嗎~
不過 有某種情況是很特殊的~
我想這跟人類原始的本能有很大的關係

某天有位正妹走到了一群男生鬼叫的重量訓練區~
我先來說書正妹的穿著~ 上半身簡單背交叉式運動內衣(pink的) 腰超細 有些微腹肌
胸部目測約32B 不知有無水餃
下半身著長灰色低腰棉褲~ 光是這個穿著就已經吸引了在場 雄性荷爾蒙勃發的健身男人 目不轉睛
這種情況之下 光是我光光行容的身材與穿著 就已經90分了~ 基本上只要她長得像個人 就可以了!!

這時候她居然給我在地上找個瑜珈墊伸展起來了(呈現以下這種姿勢)

哇哩咧!! 這時候在場的男生突然都把身邊的健身器材負重調到平常使用的 120%
肌肉糾結的咧~ 更誇張的是~ 這女生方圓20m內的健身器材 全都被使用了!!
阿是怎樣ㄏㄚˋ
感覺就像來到動物奇觀的動物求偶特輯~~~

這樣子的女生 在東區可能只算中等~
在健身房內的重量訓練區 根本就是女神~
如果她常常來 這邊的健美先生一定是全台之冠!!

我只能說 賀爾蒙真奧妙!
-----
BTW 最近買了某一牌的染髮劑 來染一下 我這頭烏黑又呆的毛
因為平常的染髮劑 通常很難上色才是
於是這次染完之後 我就悠哉的等30分鐘 想說有點顏色就好了!!

結果///






我變小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