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過年的時候了!!

因為我超喜歡我的家族~ 過年這個時候 整個家族都會聚集在一起~

從小到大每次過年的schedule都依樣~

除夕早上開車帶著大伯母去買素食準備拜拜

除夕中午拜拜 貼春聯 然後跟大堂哥我弟燒金紙 開心的聊天

除夕下午 去給每個姑姑送禮 (啊常還偷偷A了一些紅包)

晚上跟家人圍爐 打麻將~ 晚上10點去給二伯父祝壽

然後狂吃烏魚子 香腸 跟喝一堆紅酒 再吃一狗票的櫻桃~~

初一早上一定會去祭拜爺爺奶奶 然後就去澄清湖野餐!

每一年都一樣~ 不會煩嗎???

我覺得一點都不會!! 每一年都很期待著 這些時刻的來到~~!! 因為大家又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團聚在一起了

有做這些事 對我來說才叫做過年!!!

重頭戲就是初三的家族的大聚餐(不過這個要另開一篇 哈哈)

這是我們剛從濕冷的台北回到溫暖的屏東 一進門就看到的 啊常專用滾滾地毯~


除夕中午要來祭拜祖先囉 希望啊常可以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啊常也要拜拜喔
廖啊珮與我弟正準備貼春聯



我媽說這對聯是特地挑給啊常看的 哈哈




晚上圍爐囉~~ 超好吃的牛肉配超讚的紅酒~



開心的紅包時刻!! 這次過年 連叔叔都有包給啊常大紅包喔 


不過今年啊常還不能去給二伯父祝壽!! 明年就可以跟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