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初一一早我們就要去祭拜爺爺奶奶!!

我們家族可以這麼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其實都要感謝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長輩!!  可惜廖啊珮沒有機會遇見我奶奶~~

不過奶奶留下的傳統 以及家族的凝聚力 廖珮珮可是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  

啊常這次過年都這樣, 在家玩瘋了 然後出遊到了目的地都會先睡一下

還好我是攝影師 交給廖珮君抱~~
這是我大哥的兒子(可惜他不能跟我們一起去野餐, 所以他有點憂鬱 )


每一年我們都會去 澄清湖~  建議大家可以去走走!  南部陽光普照 爽啊 哇哈哈 


啊常一到了澄清湖 心情大好 就大了一坨超臭的大便~

不過在野外翻滾 他倒是滿嗨的~


我們也很有趣 每年都在同樣的位置野餐
不過這個位置真的很不賴~ 旁邊就有湖 有樹蔭 又沒啥人  附近也有廁所
難得抱小孩的伯公居然也願意抱抱啊常~ 常爺面子真大啊
廖啊配 這張腳滿長的捏~

啊常湖邊魔豆~~ 啊常算是嬰兒界的名模吧 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 大家就在湖邊叼起牌來~

牌還給我用梵谷的 真是有質感啊 噗噗



我弟胸有成足的樣子~

大哥也是信心滿滿啊~ 這家伙跟我都贏了1000多!
這傢伙輸了2000多~ (當醫生沒差啦 噗)




從小我奶奶就跟我們說 叫堂哥 堂姊 要叫哥哥 姊姊~

希望我們感情就可以像是 親兄弟姊妹一樣~

所以大家都會以為我有很多兄弟姊妹!!

可是其實在我心中  他們都跟我的親兄弟姊妹一樣了~~



初一就歡樂的野餐中結束了  ^^  啊常也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