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珮珮跟我表白說要追我的往事還歷歷在目(XD), 我的小孩竟然已經半歲大了~

真是我的老天爺阿!!  

有了啊常實在是太神奇了~

看到他的臉龐 嘴角就會不爭氣的上揚!!!   小孩子真的事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

由其是自己的小孩~~ 

不過阿常最近有再偷減肥的趨勢!!!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阿常成長史吧~~~

剛出生(有點憂鬱的fu)

滿月(帶點狠勁, 開始發福)


二月(嚴重發福 XD)


三月(開始有點帥氣了~)


四月(這時的髮型真的是帥到掉渣)


五月(這時有點要開始偷偷減肥的趨勢~)


六月(居然給我不喝奶減肥~~ 搞屁啊 又不是要當名模 XD)


不過話說回來~~ 大小眼跟老子是越來越像!! 而且也開始有點小黑眼圈!!!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