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拖欠了好久~

在這個寒冷的季節  又剛好遇好我要減肥的時候!!!

寫起這篇食記格外的辛酸啊!!

因為小葉爸媽北上來看我們家常爺~ 當然要款待他們吃好料的!!

於是就來去吃櫻之居 日本料理 (因為小葉媽 是海鮮的愛好者)

不囉唆 就點了1000元/人的料理~

雖然我不是對於日本料理很有研究的人~  可是這頓飯吃起來可不輕鬆啊 ><


鴨子就是常爺的小玩具了 哈哈!!

不知道是今天生意太好還是怎樣! 整個出菜的節奏非常的慢!!!! 


章魚沙拉!! 感覺十分清爽~ 醬料也調的很贊~~
 

烤魚跟明太子雞翅~~

好吃!! 烤魚油脂很棒!! 雞翅裡的明太子吃起來很新鮮(因為我沒吃過這道!! )


這個生魚片 我們可是等了望穿秋水才來~~ 期間我看了廚師出來撈了好幾條走

結果都不是我們的 ><    約莫15~20分鐘後  店長才走過來說現在撈的就是妳們要吃的 @@

不過等待的過程  店長都會走過來"按奈", 所以還好啦!!

生魚片的新鮮程度 真的事沒話講啊~~  畢竟一開始就是活跳跳的在我面前!!

不過這時出現了小插曲!! 啊常開始瘋狂大哭~~ 哭到啊罵的心都碎了!!! 

搞了半天原來是常爺 有個嗝打不出來 所以才瘋狂大哭!!! 害啊罵都吃的食不知味~~

事後問他 生魚片好不好吃 居然完全失憶, 只記得啊常淒厲的哭聲~



炸明蝦!!

這個炸明蝦真的超推~ 麵衣超薄!! 明蝦一入口整個超飽嘴!! 烤過的蝦頭就更不用說了~~ 好吃啊!!!!



這是用剩下的龍蝦頭跟剛剛生魚片的半邊魚肉 煮的味增湯~

十分鮮美!!

最後還有一到手工烏龍麵!!!

雖然沒有照相!! 可是那是我當晚吃到最經驗的料理~

超級彈牙的麵體  咀嚼後居然還有一股麥香味!!! 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明蝦跟烏龍麵之後 就一整個超飽!!!

不過吃完快要2個小時~

對小葉爸媽來說真的太久了~~

下次應該要去漁港吃海鮮最適合了!!! 

還好隔天帶他們去吃 張家土雞城 頗獲好評!!

不然又要被念說!! 南崁都沒好吃的東西

不過張家土雞城沒有食記  因為忘記拍照了 哈哈!!

下次補拍嘿~~

櫻之居地址電話之前有寫過了 就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