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阿博來信關心我胖了多少

唉 忙著自己的婚禮 還有空關心我胖多少

導致我想寫這篇文章 來記綠一下我這三個多月來的體重變化

我懷孕共胖了約22KG

我澱粉吃太多 我戒不掉澱粉

懷孕的時候 吃澱粉真的胖很快

我也知道不能吃 但是我戒不掉 因為沒吃澱粉 好像就沒有飽一樣

懷孕肚子一餓 裡面那個就不爽 搞到我很不舒服

只好一直吃東西 唉……………………………………..

孕期的不舒服 也很難形容 但是就是很不舒服

生完當天瘦了7KG~~~

在醫院住三天 瘦了3KG~~挖~~到這裡都很快速

但是我也要說 在醫院的時候 真的很操

嬰兒室的護士 每3~4小時會打電話給你’ 叫你下去餵奶

然後探望的人又多 又不好意思人家來看你 然後一直睡

生產的前一天就沒好好睡 生的時候催生了12小時

生完超累了 但上去病房沒多久 護士就叫你下去餵奶

當了媽之後 能餵母奶當然盡量餵 所以都是邊餵邊睡

這三天是真的很累 馬上就瘦了 哈哈

但是接下來到月子中心這22天 我一公斤都沒瘦

每天吃五餐 晚上又有人幫忙餵小孩 雖然累 但是輕鬆很多

到這裡我相信 如果回家自己帶 一定瘦很快 不過一定會產後憂鬱症

那我寧願胖 哈哈哈!!

月子中心回家後 開始24小時帶小孩 剛開始幾天真的很累

又很容易緊張 他在睡的時候 都會看他還有沒有心跳

白天黑夜又不分 晚上常常跟他耗很久

第二個月 我瘦了三公斤

接著回公司上班了~~衝著餵母奶

我還是沒在忌口 想吃啥就吃啥~~

所以第三個月 我只瘦了1.多公斤而已 唉………………………………

所以算一算我還有7~8公斤在身上

我也很痛苦阿~~因為我原本的衣服都穿不下!!!!!!!!!!!!!!!!!!!!!!!!!!

而且我手腳都沒胖 全部都在背 肚子 屁股

還有餵奶後 胸部變的很畸形

又不能穿有鋼圈的內衣 因為漲奶的時候會非常不舒服

生完應該要穿的 腰夾 或塑身衣 我到最近才開始穿

因為剛生完的時候 根本穿不住

擠奶真的是很熱 夏天又更熱 還要穿穿脫脫 累死了

所以索性就不穿了~~~!!唉………………………………….

總之, 我就是胖!! 我還沒開始減肥!!!

因為我還要餵母奶 T_T

是誰說餵母奶瘦很快~~~我都沒有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