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玄子最近愛上他的手

動不動就把大姆哥塞到他的嘴巴裡面

他不愛奶嘴 愛大姆哥

不愛奶瓶 愛大姆哥

不過最愛的還是媽媽的奶奶~~~

半夜他在依依歐歐 我醒來

就看到他猛塞自己的大姆哥 塞右手的大姆哥 左手還會來扶右手

頭瘋狂的撇向一邊 因為找不到奶頭 只好猛塞大姆哥

就好像吸毒一樣!!! 真的 找奶的時候很急又氣 跟吸毒好像

然後我就會把他的手拿開 把奶頭塞過去

他就猛吸 然後就睡著@__@

我家小玄子真的很愛奶睡 吸著奶頭睡

最近因為不太能出門

拼命上網看小孩的玩具

最近PPT的媽咪都瘋一個叫”費雪小海馬”的安撫玩具

我也好想買一個給小玄子 誰在米國~~幫我買~~!!!

但又怕他不玩~~買玩具真的很掙扎

因為現在買的一定都是為娘的喜歡的 弟弟喜不喜歡那可不一定

而且 小孩玩具怎麼都那麼貴T_T

最近剛好逛到有租玩具的網站 我幫小玄子一月份租了”費雪跳跳健步車”



二月租了”費雪 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




小孩喜新厭舊 老娘可不想花一堆錢買玩具 然後他不玩 我又不能丟又占空間

所以囉~~用租的還不賴 哈哈 還在中和環球附近 離娘家又近

這兩個玩具很期待小玄子來玩~~等他玩了再來分享這兩個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