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玄越長越大   開始愛玩  吃奶都不認真

邊吃邊看著我對我笑   這我想也是無法放棄餵母奶的原因

寶寶在懷裡  感覺很親近 吸著奶還會對你笑

感覺超好~~~~哈哈哈哈

不過呢  因為他長大了  我也在想要幫我添購新的玩具  還有餐椅

目前考慮IKEA和費雪攜帶式的餐椅   基本上  我覺得攜帶式很方便  到哪裡都可以帶

我也買了一隻會唱歌的牛牛給他 不過他現在也不太鳥牛牛   偶而抓著他亂揮


也買了可以夾在汽座和推車上的玩具  因為開去屏東要很久阿 

但是我看他也不太玩




`yAHOO購物賣快900我在 Y拍買  含運約500

中間那個是個小鏡子 小玄很喜歡看那麼鏡子

應該是因為可以看到他自己  哈哈 好自戀

還買了布書  不過我真的在幻想  他現在又不會自己翻  哈哈

偶爾會翻給他看~~他會跟著看  

我又看到這個~~~總覺得男生就是要開車   又想買了~~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279676&act=gdsearch

沒救了~~~我還好想買雪靴   東買西買    明明就沒錢  年終又不知道有多少

哈哈    希望小玄有大紅包  給媽媽亂買

另外~~好久沒出國玩了~~最近在看日本的行程

想出去玩   但是帶著我家小玄    還是作罷

長大一點再說吧 不然出國我會累死  哈哈

費雪餐以最近應該會敗下去  買了再來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