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在月子中心 公司 與家裡三地奔波著!!
有點感觸耶 (雖然不是我懷孕 也是有感觸的)

還是自己的家比較好~
雖然有點髒 有點髒  有點熱

可是我跟廖大珮都覺得  自己的家比較好!
果然人家說 先成家後立業確切的~

而且月子中心就在火車站附近~
我每天早上出門上班 一看到馬路 整個人就很煩燥
哪來的這麼多車啊!

以後買房子千萬不要買在一出門就是人車鼎沸的地方
實在是一整天的心情就被打壞了~
====

昨天我首度 抱著啊常超過10分鐘
基本上我不太敢抱 
我害怕我一不小心 就會把他的頭給扭斷了
不過好像還好  哈哈
不過看他的頭 這樣滾來滾去的 還是心驚驚.....   

等啊常滿月完 大家就可以 不用隔著玻璃看他囉~
他真的是很可愛!!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