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的尤其要注意啊~
轉彎或者靠邊停時  請記得打方向燈啊~

今天我從月子中心要去林口上班時~
騎在三民路上~
一台黑色小轎車 突然往外切要轉彎~
完全沒有事先打方向燈喔!!

然後我就煞車不及 就撞上去了~
還好我速度不快~ 又加上跟著一起轉彎 

可是被撞的瞬間 我整個人超不爽的~
就停在車子前面 想要幹譙他(可能因為早餐還沒吃吧 很不爽)

結果車上是一個 驚慌的媽媽 
一付不支所措的樣子~~~
我正準備開口罵的時候 又看到後座有一個也很驚慌的 小朋友!!!

結果 我就騎走了~
有了小孩之後   也比較可以體諒??

不知道耶 只是不想在小孩子面前 罵他媽媽~

只是, 大家開車一定要打方向燈啊~
或是上班的尖峰時段 看看死角有沒有正准上班的騎士啊~~

我也是可愛啊常的爸爸啊
我怎麼了 也很可憐耶~~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