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感受到 我家是災區 

8/8晚上 從ptt的屏東版 版友得知新園鄉的堤防破洞~
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
之前聽到天災的災情 心中出現的是憐憫之情~
但是這次 居然就這樣的發生在自己的身邊

心繫家中的父母~
卻遠在北部!!  第一次紮紮實實的體會到 電視中的人想要衝進災區憂慮的心~

我也超想即刻就奔回屏東!  因為那是我的家啊!!

還好 有人半夜去巡視鴨寮 發現了提防迫動了!
趕緊回來通報~
村裡立刻廣播 通知大家收拾貴重物品, 如果堤防潰堤 原先沖垮雙園大橋的水
就會先衝進我的家~~ 

還好這時全村總動員 有怪手的開怪手 有山貓的開山貓~ 
我爸半夜也去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還好全村總動員 很快就把堤防補起來了!! 也保住了我們的家園
隔天早上就看到惡水把雙園大橋沖垮了~~ 

看到這個事情 不禁要問~ 政府在搞屁啊!!
大水沖垮了沿岸鄉鎮的堤防~ 
橋不會有問題嗎?? 
8/8一整天南部就跟戰爭淪陷一樣~ 
所有的人力物力 早就該調配好了~ 
在台北開什麼屁會啊~~ 
站在堤防上 就該看到 橋要封起來了!!! 

不過這也都是 事後靠腰~~ 
負責的人也不敢封橋!! 畢竟這是整個政府的系統出問題導致!! 

只是這受害的是 我們的家園~~

林邊佳冬的朋友幾乎都聯絡不到!! 水沒退? 沒東西吃? 沒有醫療設備? 
視察災情 請問官員的comment是什麼??
拼命的還是那些 救人救到要虛脫 的前線人員~ 
與第一時間組織起來的慈濟人

甚至連ptt鄉民都爭先恐後要當義工~~ 
政府到底做了什麼?  

也許這一兩個月這個議題 會被討論很久
之後ㄋ 就又被淡忘了!!! 
也許 真的只有靠"天" 我們才得以被保祐!!

靠政府喔!!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