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阿常要找保母還是去托嬰中心的事情很煩惱

最近的新聞 不是保母虐童就是托嬰中心照顧不週 小孩猝死的事件

當職業婦女 這時候好像只能把自己的小孩交到別人的手上 任人宰割

當然是想給小孩最好的照顧 但是又要跟金錢互相拔河

小葉叫我請育嬰假自己帶 但是其實我也很害怕不上班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自己賺錢自己花~~~ 只好祈禱我中大樂透

可以無憂無慮的在家帶小孩~~~~T_T

在桃園生活 要找保母 要付房貸 要養車 要付水電瓦斯管理費

要自己料理三餐

我連搬回去屏東的選項都想過了 T__T

就算在屏東我們兩個賺的比在桃園少2~3萬 但是存的錢到是可以多很多

而且阿常也有阿公阿罵幫忙照顧

阿公阿罵一定會對阿常很好

我現在是真的很羨慕那種跟公婆住很近的家庭了

一個小家庭雖然自由 但是就是沒有人可以互相照顧

哪天 我如果突然決定要回屏東去的話

也不用太訝異 不過我要下定很大的決心就是了

最近虐童的新聞 還有一些去當天使的寶寶 等等的新聞 看的我都心慌慌

狗狗養了一個禮拜都覺得很可愛 很疼惜

更何況是自己辛苦懷胎10月生下來的小朋友

唉 阿常你該何去何從呢? 如果回屏東給阿公阿罵帶 我好像會捨不得ㄟ………………………………

我該把你交給誰來照顧呢? 小寶貝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