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邁入每周產檢的狀況了

闕醫生被限制掛號 所以只能一早去掛下午的診

還好住的不是很遠 要是住很遠就發瘋了!!@@

現在的產檢已經沒在檢查什麼了

下午診的孕婦 每個肚子都很大 看起來應該都是離預產期不遠的

一樣先照胎頭 醫生說頭太大 目前是9.3公分

醫生說 10公分會比較難生 嗚嗚 我好緊張

這次順便問了寶寶多大 已經3000多g T___T

我目前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有人小孩都養不大

為什麼我隨便養就那麼大

然後我現在被嚴重限制不能吃甜的

為什麼頭那麼大~~~~

我現在怕我很難生

小葉一直說 好不好生跟體重沒關 跟頭圍有關~~

誰可以教我 怎麼吃 寶寶不會再變大了

孕婦餓肚子很難過 我現在一餓 就會想吐 而且胃酸會有點逆流的感覺

不舒服 不舒服 不舒服

腰現在酸到一個爆點 而且沒進過產房 有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