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拿了ikea的尺 來量了我的肚圍

Ikea的尺 只有40吋 完全圈不起來我的肚子

所以我的肚子現在硬生生的已經大於40吋了

聽說懷孕後期要爬樓梯和青蛙蹲會比較好生

不免俗的 那也來爬一下和蹲一下

爬樓梯還好 反正就是喘了一點 還是可以健步如飛

但是青蛙蹲根本沒辦法完全蹲下去 我只能蹲到半蹲

難道這就是胖太多的後果嗎????? T___T

爬完樓梯和青蛙蹲 膝蓋好痛……….@_@

最近天氣好熱 我就活像個大烤箱 全身散發著熱氣

我們公司打掃的婆婆 看到我的肚子 居然問我說

“你是要生雙生兒嗎?” oh my god~我肚子甘有那麼大~~

37周多了 我好怕我哪天突然見紅~~~驚驚

現在的心情好複雜 希望趕快生一生

但是又不知道心裡到底準備好了沒有

就像小葉說的”Are u ready?”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ready不ready

下周終於要去吃桃園中正路上傳說中好吃的相演燒肉

阿常你千萬要等老媽我吃完燒肉再出來

也千萬別在我吃燒肉的途中來個陣痛或產兆

你老媽我不想吃燒肉到一半去待產 頂著燒肉臭頭做月子應該是會很糗

哈哈 想到就覺得很蠢

我要持續努力爬樓梯 努力青蛙蹲

希望阿常你別讓老媽痛太久

我其實很想幫我肚子拍個裸照記念一下

但是那天阿常在用力動 我叫小葉幫我拍下來

他在拍的時候就說 你應該不會想看 也不會想外流

果然~~~!!!我肚子怎麼那麼醜 之前小手術的小疤

現在已經大到不行 而且也有一堆妊娠紋

整個肚子就是花貓貓的~~ 而且加上我長期穿孕婦牛仔褲

我都覺得有點黑色素沉澱

然後上網又看到一堆媽咪的肚皮超漂亮了 嗚嗚

比基尼~~掰~~ 雖然說我本來也就沒有勇氣穿

阿常你在老媽身上留下好多紀念品 老媽不想要的紀念品

很多人問我 在家待產了嗎?

我說我要做到生~~這算苦命嗎? 我也不覺得 在家熱的要死

自己一個開冷氣 又開的不爽

不如來公司吹冷氣 反正我還可以動

所以阿常沒有提早生的話 我就上班到7月結束

8/4預產期的阿常~~你哪一天會出生阿? 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