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時有人恐嚇我要做好心裡準備 說不定寶寶會提早生出來

"我老婆提早兩周ㄟ"

"我的誰誰誰提早多少ㄟ......"

其實我也知道 提早生也不是不可能發生

我也怕突然看到落紅 或是肚子開始痛

T___T 我又沒生過 還真不知道產兆是怎樣的

即將要37週了~~~好緊張喔~~~

小葉說他比我還緊張

緊張個屁阿 痛得哇哇叫的人是我ㄟ~~!!!!!

到底會有多痛阿 真的是超緊張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39週過後再出來

我工作還沒交接完 別突然跑出來阿~~~~!!

每天的每天 腰都有一種要斷掉的感覺

寶寶沒在動的話 就會一直晃肚子 等到寶寶動了 就安心

真的是有病~~!!從那天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人說他的寶寶39周胎死腹中後就開始這樣

我的肚子真的好大好大

妊娠紋真的好多好多 好紅喔~~不知道要怎麼辦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