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奇怪

現在有人說要在我坐月子的時候來看我

我心裡第一的念頭都是 幹嘛來 不要來好不好~~

現在懷孕9個月 人家要約我吃飯 說要看我大肚子的樣子

我心裡的想法也是 半年後不行嗎? 一定要現在嗎???

我現在就是不想出門 不想見人

見人還要好好梳妝打扮 但是我的頭很久沒剪

外加胖了一圈 根本只想待在家裡 或者是在附近散散步

我哪裡都不想去 我都會覺得 差這幾個月有差嗎?

幹嘛非得現在……………………….

坐月子的時候 要跟母奶奮戰 跟睡眠奮戰 跟baby奮戰

還要招呼來的客人 真的是很麻煩ㄟ

我一個人在家可以穿得很清涼 可以袒胸露背

可以躺在沙發上

有人來 我需要打起精神整裡家裡 穿戴整齊

以前我也會想去探望剛生產的產婦 但是自己變成這樣

卻一點都不想有人來打擾

坐月子不能洗頭 不能洗澡 外加想好好睡覺

我從八個月後就沒有好好睡過覺了

如果是漂亮的孕婦應該還會比較想見人

可惜的是 我不是 所以我只想躲起來

只想安安靜靜不用講話 只想攤在床上或是沙發上 什麼都不想做

我好想去做孕婦按摩 把我的肩頸和背部痠痛的地方給按開

還有腳底按摩 把我的小腿 膝蓋 腳掌 一次處理

為什麼懷孕的不是男人 懷孕好辛苦T_T

更何況 我算是很輕微的 有些還要臥床 還要安胎

就這樣 有感而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