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有baby的廣告 都會停下來多看一下

最近電視上有一個廣告

一個女人 穿上她的高跟鞋再脫下高跟鞋 換上她的平底鞋

“再見了!!高跟鞋”

一個男人 賣掉了他的兩人坐跑車

“再見了!!兩人世界”

一個男人 剃了他的鬍子

“再見了!!型男”

一個女人 從睡夢中起來

“再見了!!自然醒”

於是出現了 禮坊 彌月禮盒@_@

好吧 這個廣告我很喜歡

小葉看了就說 禮坊的彌月禮盒可不可以試吃

因為我們才在吃吉贊的彌月油飯

好吧 一點都不搭嘎 只是最近看到這種廣告

心裡很有感觸 即將有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要闖入我們的世界

這個未知的世界不知道會變得怎樣

有點期待 又有點害怕

今年的夏天 我要在坐月中度過

今年的夏天 我不能去染我的頭毛

今年的夏天 我不能去海邊玩

今年的夏天 我穿不下熱褲

今年的夏天 我長出了妊娠紋

今年的夏天 我變成了大胖子

希望明年的夏天 一切恢復正常 我們可以帶著一歲的阿常去墾丁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