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孕婦要跟丈夫分開睡..
一開始我不太相信!
原來 到了後期真的是這樣子

最近 我跟廖珮君對於冷熱的感受程度 不太一樣
明明不熱 廖珮君就一直喊熱

所以當廖珮君 覺得舒服的溫度 我就感冒了
當我覺得舒服的溫度 廖珮君就失眠了~

而且 我睡覺不自主的 最近都會往廖珮君靠
(難道是啊常的吸引力?)
所以料珮君就更熱了~ 就會醒來把我推開
然後我也會一起醒來

然後就一起失眠了!!

最近感覺都沒睡飽!! @@

孕婦也很容易 覺得自己變醜了!!
所以 我特地蒐集了一些孕婦的照片~
其實孕婦也是很美的!!















莉亞 還是超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