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就要邁入第35週了

每次的產檢不用說了 一定要哭腰一下體重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我以為這次不會胖太多

結果短短三週又胖了 我到底吃了什麼鬼東西下去阿~~~~!!!

我的體重已經直逼小胖葉了 老天爺阿~~

這次尿又太甜 我到底都在吃什麼阿~~~~!!!!!唉……………….

本次產檢依舊是等等等

大家都喜歡找名醫生 但是名醫生就是要等等等

但是第一次生baby 醫生又不敢亂找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等到我

我躺在超音波室的時候 外面診間有一個媽媽一直問醫生

“我要不要照高層次 讓我想一下好了”

“我開始會抽筋 是不是要開始吃鈣片”

“醫生,我現在是幾周阿? 我預產期什麼時候”

高層次的問題他跟醫生講了很久

第二個問題 是常識好嗎!!!!!!!!!上網查查就好 幹嘛來浪費醫生的時間

第三個問題~~!!阿娘威 你是媽咪還是醫生是媽咪

我跟小葉在超音波室聽到他的問題都要沒耐心了

不得不佩服醫生的耐心 每天都要回答這些有的沒的

上網就可以查 自己應該關心的問題

好不容易擺脫這個媽咪 醫生來幫我照超音波了

一照 馬上說”頭怎麼那麼大”

結果又幫我照了一次 頭是大了一點 約是35週的頭大小了

體重 醫生都不會講@@ 聽說闕醫生就是都不會講體重的

醫生還說 生產的時候爸爸可以拿數位相機來拍

我想 小葉的OS是 “我不想進去看阿~~~!!!!!!!!!”

本次還要做一個什麼什麼鏈球菌的檢驗

要爬上那種腳很開的 給人看光光的檢驗台

實在是很害羞

回程跟小葉討論 婦產科醫生實在是很偉大

都要看一堆孕婦@@

下次回診是兩週後 之後的產檢要越來越密集

再過五周終於可以卸貨了 我帶待產包還沒準備@@

其實生一生也好 現在的天氣 抱著一顆肚子 真的是萬分的辛苦

該去散步 但是一走路就滿頭汗

應該連坐著都滿頭汗 希望阿常對你媽好一點 生產的時候可以一點都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