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邁入第33週,每天洗完澡 還是很努力的擦上乳液

我看的到的地方都還好 還沒有妊娠紋

我之前每過一陣子就會問小葉 我身上有沒有妊娠紋

他都說沒有沒有 但是眼睛是看著電視的

這兩天 我突然發現 我的大腿根部(也就是連接屁股的地方)

有一條一條 深紅色的東西 我就問小葉 這不會是妊娠紋吧~~

然後他突然也發現 我屁股上也有一堆 肚子連接大腿的地方也有

也太突然了吧~~T_T

枉費我天天擦乳液的騙自己不會有妊娠紋

至少33週了還沒看到 真是太hi了

我的大腿現在胖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以後大家一定要連屁股和大腿都要認真擦乳液

像我只有認真擦肚子 而且是我看的到地方的肚子 看來是不夠的

大腿想到擦一下 嗚嗚 妊娠紋就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