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孕婦之後 我只剪過一次頭毛

我一點都不想花時間去剪頭毛

每天把我的亂髮綁成包頭就出門了 亂七八糟了也不想管

為什麼勒 因為就算去剪頭毛 不能染不能燙

只能修剪 萬一一個剪不好 我到時候連包頭都綁不起來不是更慘

所以連剪都不想剪

不過最近我發現我的分岔很多 所以一直很想拿剪刀起來修我的分岔

但是~~!!!!但是~~~!!!! 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吧 孕婦不能拿剪刀

話說孕婦不能拿剪刀 我在公司裡 只要碰到需要剪東西的時候

我同事都會跳出來 幫我剪 然後說 孕婦不要拿剪刀啦~~!!!!

所以每當我想修剪分岔 拿起剪刀 心裡就毛毛的

剪了一兩根就把剪刀丟回去~~!!! 實在是很蠢

但是我現在滿滿的分岔 我好想修分岔喔~~~~~~!!!!

但是我家笨小葉 應該分不出來怎樣叫做分岔吧

他也沒這個耐心幫我修分岔

我拿剪刀剪粽子的時候 也都會祈禱今天的胎神不要在廚房阿~~!!

是不是很迷信??? 是不是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