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跟小琉球有關

小葉家在新園 新園在東港的旁邊 小琉球是從東港坐船去的~~

從N年前 我就一直說 有空我們去小琉球看看 反正坐船一下就到了

還可以不過夜 當天來回即可 花的只是一點點船票 去看看嘛

小葉弟當兵的時候 常常要去小琉球 所以我每次說要去小琉球

小葉都會說 小琉球又沒什麼 很無聊~~!!!死都不帶我去

但是就在昨天 食尚玩家撥出 “小琉球” 漂亮的民宿和美食

小葉就吵著要去~~~

孕婦這時候又很忿忿不平 “老娘我不是一直說要去~~!!!!”

莎莎玩一玩你就想去 我喊老半天都不太我去

也太差別待遇了吧 而且我現在肚子還那麼大

等到下去可以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你說~~小葉是不是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