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產檢又胖了2Kg, 講到體重我就想哭

之前有一天有去喝50g葡萄糖 抽血 要驗血糖

本次結果也出來了 高於標準直 所以還要驗一次

要喝100g 還要連續三小時抽血 T_T

怕我有妊娠糖尿 寶寶容易變很大

這次一樣照超音波 醫生說我胎位已經正了

阿常的頭已經朝下囉 28週阿常約1200g

醫生說 雖然我血糖過高 但是寶寶的體重控制的還不錯 沒有過大

醫生好像只看寶寶的體重 孕婦的體重比較沒有關係的樣子

醫生還說 我運動量太大 要我多休息

其實我之前就有發現 我在走路的時候 肚子都會變很硬 不太舒服

上網查後 人家說 走太多路容易宮縮 一不注意會早產

所以我就在想 看來多走路和爬樓梯 應該是快生的時候要做的事情

所以小葉也推斷 我下班後再走路回家

可能工作已經很累了 又強迫自己走路回家 所以肚子才會硬硬的

小葉把這件事 告訴小葉媽

小葉媽很緊張 一直問我要不要安胎 醫生有沒有說要多吃什麼

我想 應該還好吧 多休息就好了!!

最近胎動越來越明顯 肚皮會整個都在震動和搖晃

有時候會感覺有一隻小手畫過肚皮

不過也越來越睡不好 半夜都會醒來 因為肚子很大 很難睡 也很難翻身

最近的放假日 都7點多就起床了 真的是有病 有夠早的

還有本周我第一次去了維康和mamaway用媽媽手冊換了媽媽禮

現在常常有好多圍兜兜 還有換到奶嘴ㄟ 雖然沒有什麼

可是我突然覺得收集贈品很有趣 所以還要找一天去麗嬰房換一下

雖然嬰兒用品我一項都不用買 所以逛這些店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畢竟小葉媽的嬰兒房就可以提供我一堆免費的用品

另外想到 我都沒有在胎教 要不要胎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