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開始~ 我禮拜四下班之後 就驅車前往南港

南港喔!!!

去打球 -_____________-

地點就是在南港運動中心!! 木板地喔!! 運球起來 感覺好爽喔
摔倒的時候也比較不會痛喔!!

有人問過我!! 打個球跑那麼遠衝三小啦!!
南崁打個快樂33就好啦!!

不一樣啊!! 喜歡籃球的人 就會知道 33跟全場一點都不一樣

33真的是 5個人都配合得很好時~ 打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有種如沐春風 行雲流水一般的爽快
這種感覺跟排便順利的fu很像

之前我也在台茂室內場跟人家打過全場~ 可是打起來跟打33一樣!! 所以一點都不好玩
這次在南港是跟之前就一起奮鬥過的校隊學弟 一起 打起來真是舒服啊!!

可是又為什麼要挑在現在 去打ㄋ? 明明老婆懷孕還有兼差要做!!

因為我突然領悟到!! 有些事我這個時候不做 之後就沒機會做了! 或是有機會時也做得不好了!

打球就是規劃的這類事情 其中之一!
因為我的膝蓋吧!! 喵的~ 真的越來越不行了!
再過5年 我就只能快樂的33了~

所以還是廖珮君瞭我!! 他知道這件事 如果我現在不做 之後一定沒辦法做了!!!
-----------

之前聽廣播有人說到! 最適合自己的伴侶的選擇條件
1. 要有共同的生活目標
2, 要能分享彼此最底層的聲音
3. ....這時我就開進南港運動中心的地下停車場了

不過我跟廖珮君前兩項都可以符合耶!! 太酷了 哇哈哈!!!!
果然沒選錯人~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