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想要移民的啦!!
移民離開地球好了~~~
可憐的啊常 一出生就要面對快要毀滅的地球了 唉唉


最近我真的有 國家要滅亡的fu~
很難想像啊常10歲的時候 這個國家會是怎樣!?
最近:
八點檔很寫實又溫馨 (如光陰的故事)
新聞很八點檔 (啊扁A錢大計畫)
每天都看的到 誰沒錢!? 誰失業! 誰被餓死!!
接著又報 誰的名牌包多少錢 高檔牛排一客多少錢~ 哪位政商名流藝人 又偷漢子跟養女人
新聞都M型化是怎樣
連棒球都可以輸給中國兩次~
我覺得地球真的逐漸在改變!
之前西瓜夏天才吃的到(國小課本明明有寫) 現在西瓜一年四季都有
幹!! 還有方形的咧~
不過也很有可能

有些地方夏天下了大雪~~ 冬天卻熱得要死!
我真的覺得 應該要趕快找尋下一個星球居住 才是

我懷疑像啊常 這時候出生的孩子 長大之後會接收到怎樣的訊息 跟成為怎樣子的人

社會的價值觀偏差的有點誇張!!

就好像拿了一副度數超深的墨鏡給大家戴上~
久了! 大家都變成帶著特殊墨鏡看事情了!!
----------

其實我本來文思泉湧的!
結果下午三點開始開會 開到現在五點半了!!
腦細胞都死光了 所以無法繼續寫文章了~

雖然我幹譙這個世界 幹譙的要死~
可是看到廖珮君的肚子 突然鼓起了一下 嘴角還是會微微的上揚
看到Hub對著我搖尾撒嬌 還是會大大的擁抱他一下

嘖!!!
--------------
話說我一個大學校隊的隊友(主打中鋒, 中醫系 愛燉補品)
小孩4個月 已經十公斤了
到底是嬰兒還是桃太郎啊(小天使吹屁股 就可以快速長大)!!
希望啊常不要長太快喔~ 你要維持可愛的模樣久一點
這樣把比 才可以帶著你四處騙吃騙喝~

如果我四個多月 抱著一個10公斤的小孩 我應該會瘋掉吧 哇哈哈
不過還是希望小山豬 可以健康長大 變成歐尼爾 為台灣爭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