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步上減肥的歲月了!!

真是一個沉重的開頭啊!! 嘖嘖
最近打球發現膝蓋的負荷越來越重~ 連韌帶沒斷的那個膝蓋 都痛到靠背

很有可能因為是體重增加的原故~ 導致我的膝蓋負荷越來越大!

所以我應該要來減個肥了~ 雖然家有孕婦 減肥有點困難!

可是為了以後不要坐輪椅 我還是來減個肥好了!

目標7kg啊!! 哈哈
---------------

最近出貨比較多! issue相對也增加!!
所以meeting的頻率也相對的提升了!

可是離開南電後 我就妄想著 其他公司開會都很有效率才對!

其實不然 所以有的會議 都很容易失去效率這件事

今天就從早上10點開到下午2點~

整個會議的過程就像是玩wii打到一半當機一樣

沒有紀錄 所以又從第一關開始打 ><

不過小公司大家不會勾心鬥角~ 所以討論起來不會有所保留~

所以基本上 還滿開心的!! 只是時間過長 我的注意力都發散了!!
--------------------

最近玩了wii的大亂鬥耶!! 好好玩喔~~

對了 我今天開車時往旁邊一看 居然看到一個好運到的紅包袋耶~
難道我要好運到了嗎 哈哈!!

一一 那個紅包好像是 之前去Motel送到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