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做夢了!
可能是太想要把夢境記起來了~
這次的夢 十分的破碎!!
早上完全回想不起來啊~~



我依稀記得有出現黃欣迪~
所以八成是個十分低級的夢~
不過我保證不是春夢啦 哇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級想要去看 3/7在小巨蛋的縱貫線演唱會~
可是我上去看時 800 & 1500的票早就被搶光了!
而且很多人拿到 網路上給人家競標 好賤啊!!

這樣跟賣黃牛票有啥不一樣啦~~
我也好想去看喔~ 如果看到這篇的大德 有人剛好有事不能去 而且又剛好有兩張的
請速速與我連絡喔 我會盡全力報答你低!!

最近好不容易完成了 傳說中的英文操作手冊啊!
可是我偷偷喵到老闆改了一大堆~
我懷疑她把他當成論文一樣改了!!
明天就要交了 他改好的還沒拿給我!!
不會是要等到最後一秒 再給我吧 ><

算了!! 先去吃一顆北海道的牛奶糖好了!
BTW 我老媽要從屏東寄來好吃的滷豬腳 哇哈哈 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