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他媽的狂作夢啊!!
每天都做夢喔!! 每天喔~~
如果我把每天的夢境寫下來~~ 我就可以寫一部光陰的故事了~


作夢就跟在夏天清洗游泳池一樣累~
所以當有人說 我們來蓋一個游泳池時~
千萬不要傻傻的說好!!

當游泳池沒有水時!! 走在裡面打掃 可是比死還難受的!!!
事情果然是一體兩面的~~ ><

回到我做夢的故事!!
最近我淨做一些奇怪的夢~
所以我決定之後我做夢 我都要把我的夢境在一大早紀錄下來
搞不好之後可以出一本 "解釋夢中遺留訊息全書"~ 簡稱"解夢遺"

昨天我做的夢是有關於尋找廖珮君的 故事
地點是在一間百貨公司!! 由於我手上還有雷大哥說明會的票 一直苦無人要來!!
非常的苦惱~
此時後方的2個正妹居然主動搭訕 說想要去!!
結果這時柑橘跳出來說 這兩個妹是他的 他要帶去~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 所以我就欣然的讓他帶走~

可是這時怪事來了~~ 到了演講會場 廖珮君顧自的走了進去 然後把我忘在外面~
我就進不去 一直在外面耍憂鬱 整個就很鬱卒
期間我還看到了 李涵書小姐 也是嘟著嘴晃進去了~ 大家都無視於我的存在!
所以我瘋狂的按手機尋找廖珮君的電話 找他! 怎麼按就是找不到廖大珮的電話~~

然後我就驚醒了 我意識到我在做夢!!
轉個身繼續睡~~

又回到夢中了(他媽的我醒來好像是進廣告??)

遇到我一大群下線說要找我打籃球! 然後是在某個莫名其妙的停車場~
我還遇到籃子奇啊姨的小孩!!
之後又遇到南電的舊同事 跟我靠腰說都很晚下班!!
可是過程中我還是極度的想要聯絡廖大珮!!
結果還是 遍尋不著她的電話~~
我就在很想念廖大珮的到充滿怨念的情緒中 結束了今天的夢!!!

一醒來我就幹譙廖珮君!!! 居然讓我找不到人 -___________-

本次出現人物

辣妹倆枚
色柑橘一枚
從頭到尾都嘟嘴的李涵書
放我鴿子的廖珮君
陪我打球的眾下線
籃子棋的寶貝兒子
南電愛靠腰的同事數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