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覺得很可愛的小妞~ 這樣子的元寶嘴 看了實在很討喜~
可惜現在我只能教啊常學這種嘴形了!! 雖然可能不太適合~ 可是應該也可以湊合著用吧!


最近我懷疑著血液中的基因一定有些特殊的密碼!
牽動著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行為!!!
有時可以衝動的要死~ 有時又可以 龜龜毛毛的!!

我懷疑有某種特殊的力量支配我們的行為~
我一定要揪出這個機八的東西~

讓我軟弱又讓我堅硬的東西(我指的當然不是胯下的東西)~

禮拜天我聽吳念真講了一些東西 滿有深度的! 他雖然穿插著一些 可能有點下流又不失親切的俚語!!
可是感覺就是跟我的靈魂很親近!! (難道我本身也是這個tone)

他說: 所謂價值是自己創造的價值 而不是社會所給予的價值~ 社會的價值不一定是真正的價值~
中下流的人 不一定下流~ 上流的人可能很下流~

這幾天我車上的乘客 也讓我悟出一些事情~
當你的眼中含有一顆沙子的時候 你看什麼事情都會覺得很痛苦~
可是沙子很有可能在你流過眼淚的時候 就消失了!!!

至於Hub~ 他每天還是興高采烈的等待食物 與 期待著撿手套的遊戲~
Hub創造了他的價值~ 就是與我們同樂的價值~
好吧!! 我再給他一個含葉綠素的潔牙骨好了!! (吃了它可以行光合作用嗎 I wonder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