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台中是跟國中的好姐妹一起去的

我家小葉也被我找去了~畢竟上班族生活無聊,所以我一定要帶他出去玩才可以

本來這個暑假是想去墾丁玩低 但是礙於一些上班族請不到那嚜多假而作罷

所以只能選擇兩天一夜的行程

負責行程的當然就是我和小任這兩個無所事事的學生

結果任思瑩那個笨蛋在某天打電話給我 說他找了一家台中汽車旅館

五個人住一晚要一萬多 一個人光住就要花掉2000多

實在是有點貴 而且小葉說 住而已 幹麻住汽車旅館

而且汽車旅館check in的時間是晚上十點 冏rz 那這段時間我門要去哪裡晃阿

所以還是去訂旅館就好了 三點可以進飯店吹冷氣多爽。

於是飯店就定了書賢推薦的拓程,車也去租了和運的晡逋 票我也都買好了就等著日子到就可以啦。

8/11晚上

小任、秋錦和淑慧先來南崁的新家住 因為這樣才不用一早在集合浪費時間。

而且這天晚上我跟小任還有小夜要一起先去和運拿車

可是沒想到晚上八點,小夜喝酒喝到滿臉通紅回來 因為他今天有一個應酬

但是我門要去拿車ㄟ 我跟小任沒啥上路經驗 所以還是要依靠小夜

到了和運之後 那個先生一看就知道楊小夜喝酒 就說這位先生不能開車

所以要小任開 哈哈,任小任的技術除了他男友還有誰會相信阿

所以小夜還是硬著頭皮把車開回來了。然後晚上11點又去桃園火車站在另外兩個人。

於是就上床睡覺啦,隔天我門的司機可是要開很久的車的勒。

8/12

八點離開南崁的家,上了高速公路開始我門的台中之旅啦

月眉到現在我還沒去過,有夠遜,所以很興奮, 加上暑假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出去玩

於是在車上就一路嬉笑就到了月眉啦

台中的太陽很大 而且月眉的人很多 所以我門的車只好停在很遠的地方

進到月眉之後 裡面果然都是人 先去租了一個置物櫃 防曬準備好之後就開始玩啦

一開始我門去玩單、雙人的滑水挺 就是人坐在游泳圈上溜滑水道

淑慧他來過很多次 所以一直跟我門說 這個是裡面最不刺激的

因為我門是假日來的 所以不館坐什麼都要排隊排隊排隊 >< 人超多

好不容易拿到滑水艇之後,就從上面溜下來。

果然,是一個很沒殺傷力的遊戲 緩緩的溜下來 沒啥特別的

但是我還是翻船了 整個糗 玩這個很少人在翻的吧><

單雙人的都玩過之後,就去玩滑水道, 他的滑水道分為 黃跟綠的就是初級班 藍跟紅就是高級班

一開始來當然不要太刺激的 所以我們女生就都去玩黃綠的 只有小葉奔向紅色滑水道去

綠的滑水道還比黃的快一點 還真的蠻快的 不錯玩

但是我門下來的時候 就在那邊看人家溜紅色滑水道順便等小夜

我在那邊看 就覺得很恐怖 現在年紀大了 心臟很沒力

而且我看不管男男女女 滑下來 四角褲都變丁字褲 好醜~更加深我不要玩的念頭(好啦!我是在找理由不玩)

後來小葉滑下來了,他一直跟我說很好玩 我覺得他應該是騙我的吧 我不會上當去玩的。

接著就去排巫師飛艇了,巫師飛艇看起來很刺激 而且超多人在排的,整個很hi。

巫師飛艇看起來就很像玩極限運動那個U字型的,不過放大放大在放大,而且用的很U,放點水

坐上划水艇從上面溜下來,看了就覺得hi

在排隊的過程中,前面玩的友好幾個胖子,一直在挑戰可不可以碰到U的另一邊最頂端,

如果有人快要摸到,全部排隊的人都會叫好,還滿有趣的。

排了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門

但是在我慢慢的上了樓梯之後越來越後悔, 因為真的有點高,

而且那個U型的坡在上面的 媽阿~~好陡。 嗚嗚~一直在鬼叫很想下去。

但是心裡又想好不容易排到 硬著頭皮也要玩

再我前面一個是小夜 小夜被迫只能依個人 因為我們女生都會害怕

小夜在我門前面 然後背對溜下去 我的媽阿 我都快要被嚇死了

後面的女生也一直再叫 整個覺得很恐怖 但是~~硬著頭皮也要上

坐上划水挺的時候心跳的真的很快,但是衝下去之後 其實還滿好玩的 也沒那嚜恐怖

果然玩遊戲要克服的是心理障礙 呼呼。 好玩

接著又玩了一些有的沒的

終於來到了大海嘯,來月眉最期待的就是大海嘯了

一換上救生衣 大海嘯的音樂就響起 於是管他三七二十一 就往水裡衝

衝沒多遠 大海嘯就來了 媽阿 果然很好玩 但是依開始抓不到訣竅喝到了幾口水

然後就一直往前游 不過我門打算要嘗試不同位置的大海嘯 所以現階段都還沒超過抖抖橋的位置。

音樂響起,整廠都很hi,然後海嘯來 不知道完了幾次

然後救生員就說 接下來是什麼什麼什麼瘋狗浪, 第一次不引以為意

然後水開始不規則的亂動, 一開始小小的 後來越來越大 就一直吃水 快要被溺死了=.=

真是恐怖的遊戲

瘋狗浪結束後,七朵花在台上唱歌 .........為什麼是七朵花= =

我們繼續泡在水裡 等下一次的浪來 而且這次我們滑到最前面

為了打發時間,開始玩起五人的數字拳 輸的要被打手掌到手肘中間那一段(不知道怎嚜形容 @@)

玩的很hi,因為我們都要打任小任 哈哈。然後小葉打人很痛 連馬子都打的狠用力 \./

在玩過幾次浪之後 玩的很爽之後,就收拾行李回飯店去囉。

住的地方是拓程 我們定的房間是一房一和式 因為和式的關係 我門多一個人不用多加一個人的錢

這樣算是不錯划算了 。 房間的缺點就是電視太小 其他的還不賴啦

進去沒多久大家就喊餓了 於是我們六點就去逢甲夜市了 夜市ㄟ@.@ 六點去夜市

拓程離逢甲滿近的 走一下就到了 真是很符合需求~不錯不錯

去夜市不用說 當然就大開殺戒了 我門四個女生沒有人再戒口的,所以一路吃吃吃 想吃什麼買什麼

念逢甲真是爽 每天有吃不玩的東西,不過萬一我念逢甲 應該一下就胖死了

吃不玩的東西帶完飯店繼續吃吃吃~~

晚上的餘興節目是玩驚爆骰子樂,輸的要喝酒 -_- 這是處罰嗎 這對酒鬼小夜來說還挺爽的阿

不過我運氣不過 在完要喝酒的時候我都沒喝到, 酒喝完了就開始玩要打人的

結果要打人我就開始輸 真是!$%#@^#%@^%#&

第一天就在歡笑聲度過啦~~由於我門的司機很累的 所以一點多就去睡稿稿啦。

8/13

這天其實我們一職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好

所以是吃早餐的時候才決定的 要去后里馬場 給馬看 還有騎腳踏車

后里馬場~~都是人=.= 果然是適合全家遊玩的好地方 老人小孩都有

馬場進去晃了一下 本來想去騎馬的 但是人很多作罷

所以就去射箭啦 看起來簡單 玩起來還滿難的 突然覺得國手很厲害 出國比賽還拿獎牌 厲害厲害

我門幾個人玩 射在靶上的箭應該沒幾支吧 整個遭

然後就去騎腳踏車了 淑惠和小任的殺價功力還真厲害 550被她們殺到400 我只能說高手高手

我跟小夜騎協力車 其他人都騎單人的

剛開始騎腳踏車是還滿舒服的 下坡的時候更是爽,

但是回程可想而知就累了 因為回來都是上坡 累死了=.=(只有這三個字是我的心得)

加上昨天的玩樂 今天真是累死了

於是就想 乾脆早點回家休息好了

於是就回家啦 再車上後面三個一直睡 -__- 我不能睡 因為我要很有義氣的陪司機講話

後來一個休息站過後,又開始在車上玩驚爆骰子樂 -_-

這次還再休息站買了一個小手, 媽低~~小手打起來可真痛。

整車馬上變的很hi~~



這兩天還滿好玩的 反正跟朋友出去本來就只有好玩而已

但是玩水的時候都沒有拍照 沒人玩水還帶相機的啦

可惜了點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