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 我就沒去過天母了~

沒想到天母現在也有了 新光三越跟SOGO, 我真是一個鄉下人!!

這次因為幫我堂姐送了一些東西過去北投  我老姐也順便想要玩一下阿常

我們就到了天母的新光三越吃兩班家

不是我愛說!! 兩班家的位子有夠小~ 可能是因為土地太貴了吧~

而且桌子也有點小!! 韓式的小菜又一堆!! 燒烤的東西一上來

整個桌面就是呈現爆炸的狀態~~

阿常的手又愛東抓西抓的~ 我只能說這一餐吃下來一點都不輕鬆~



他的火爐好像有啥專利設計的~ 據說烤起來不會有油煙~

一整頓飯吃下來 發現他沒啥抽煙設備 可是居然沒啥油煙味!!   

小菜~~ 好像不能續!


不過阿常倒是把上方那盤牛肉燉蘿蔔全部吃光光~~

兩班家是完全不用動手的!! 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

所以整個燒烤的熟度都很OK!!!  

烤杏包菇~ 服務人員說第一口吃原味 第二口再沾醬~ 我身旁的小姪女直說好麻煩喔!!!


松阪豬  肉質看起來很棒!!! 吃起來也很彈牙~~~ 原味最好吃!!


牛五花!! 這個就要夾生菜跟泡菜~~ 可是我第一次捲太大捲了~~ 還被服務生笑說是吃春捲喔!!


冰魚&草蝦


烤大干貝!! (我印象中吃起來應該很甜~ 不過沒有 ><  反而有點乾!)


韓式煎餅~~ 吃起來就跟披薩一樣 超級厚的!! 這個吃完我都要吐了~



韓式拌飯~~ 是用一個超大石鍋!! 可是因為桌子太小~ 服務生在旁邊分  我就沒拍到了!!!

不過韓式拌飯 不是會有辣醬在上面嗎??  還是正統的沒有阿!!!!  我要吃有辣醬的啦~~


海鮮火鍋~~ 普通!!!!


這樣一餐吃下來好像要接近3000元~~

可能我這種鄉下人  比較適合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燒烤~

這種燒烤 我不適合啦!!!  不過我在用餐的同時  旁邊還有一個外勞跟我吃一樣的set耶

原來是跟著貴婦還有小孩一起來吃的!! 現在幫傭也M型化了嗎 ><

阿常吃飽的樣子!! 感覺好舒服阿~~


阿常要謝謝大姑姑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