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遊的句點一定是要以美食作為結束~

選定的是新埔鎮上很有fu的餐館~ 桂花園

這棟建築物是興建於1935年, 融合歐, 日, 台式風格~ 而且外面有多棵桂花樹, 所以可以聞到淡淡桂花香~

裡面的格局也很特別~~

一進去的天井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們到達時天色昏暗了



而且內部都是用昏黃的小燈~~ 所以如果相片不清楚要見諒唷!!




磚牆上面是給小孩子畫身高的~ 好可愛!!



炒粄條~ 不錯吃!!



紅麴炒飯~ 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大家都不愛紅麴味!! 我覺得還好啊 甜甜的滿好吃的!

就是加了紅麴的蛋炒飯 (遠看有點像叉燒炒飯) 香味有炒出來!! 建議吃看看這道
炒水蓮  中規中矩!! 很清爽也很脆~~


薑絲大腸~~ 廖珮君啊公家的最好吃 ><~


鹹蛋杏胞菇~ 跟熱炒店的差沒多少~~ 是個殺白飯的菜


土雞~ 他的桔醬味道太重~ 雞肉也不夠油!! 我喜歡又油又香的客家油雞~



桂花排骨~ 濃濃桂花香!! 聞到香味就食指大動了~ 不過說穿了就是有桂花香的糖醋排骨(不過照片消失了 殘念 XD)

客家小炒~ 本日最棒!! 豆干超級juicy的~ 芹菜等青菜的表現也都很清爽~

算是我吃過好吃的客家小炒~ 我不喜歡太油膩的客家小炒~


其實還有客家湯圓!! 可惜太普通了~~ 所以不拍了 哈哈

這裡算是吃氣氛的!! 服務態度也很不賴~

不過如果要吃客家菜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比較傳統的餐館~ 才可以吃到道地的客家菜!!


桂花園人文餐館
地址: 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405號
電話: (03)588-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