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代開始~ 美食好像都是跟量大雨評價畫上等號~
燒烤 小吃 熱炒! 好像才是真正的食物一般!!
可是自從自己開始賺錢之後 就發現了何謂食物啊!
櫻之居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吉米熊的食記我重複看了好幾次了!
一直想要去吃! 可是燒烤 鍋物吃到飽與南崁泰式料理總是無情的戰勝了我!!

這一次我下定決心!! 衝吧 櫻之居我來了~


今天我就找了幾個同事~ 一起去看看這家日本料理店 是否真的如網路上所說!!
一到餐廳 雖然客人不多~ 可是店員也是不停的忙進忙出的!
看來都被帶到包廂了!!

櫻之居的用餐環境 真的給人有很大的空間感! 不會有人擠人的fu
我們六個人 坐這個包廂喔


坐定之後就要開始點菜囉~


點菜的過程中有先送上小菜!!
小菜是海帶的樣子
吃起來濕濕滑滑的 滿開胃的!!


翻了翻菜單! 咦 不是聽說有定食嗎 怎麼沒看到咧!
問了問老闆娘(?? 她是老闆娘嗎) 原來是在另一張菜單啊!!
定食價位在280~300之間!! 所以大家都先點個定食
然後再加點~

點菜的過程中老闆娘也會很熱心的介紹, 有啥問題千萬不要覺得丟臉 給他問下去就對了!
老闆娘都會很熱心的解釋 (服務真的是大大加分)

甚至在初菜前 會先幫我們把冷氣調小! 等出菜後再把冷氣調大喔 超貼心的!!

我是點了一份蕎麥麵+捲壽司定食 另外再單點一份綜合握壽司


蕎麥麵上來後, 老闆娘還教導我要如何吃!! 真是太貼心了~ 醬汁真的跟面很搭 淡淡蔥味加上微嗆的芥末跟醬汁的鹹味
真的是滿清爽的一道, 而且吃的時候一定要給他大力的吸起來 才有fu喔



捲壽司, 上菜時 小姐還說廚師招待把豆皮壽司換成兩個小捲壽司(>< 可是我也想吃豆皮壽司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東西了~ 綜合握壽司啊


一上來, 大家都哇!!!! 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老闆娘也直跟我說 我賺到了~ why?
因為這一貫啊


比目魚鰭邊肉~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我家住東港 每年都會吃黑鮪魚~
可是這魚肉的油脂分布跟魚肉的搭配 再加上醋飯 真的超好吃的啦~
沾點醬油 發現醬油上浮著一層油脂耶~ 嘖嘖

可是因為這一貫太猛了!! 後面就有點落差 >< 不過我下次還想要挑戰更高級的握壽司啊 呼呼

之後當然一定要有烤蝦頭


這是廖大珮的烤牛排定食


牛肉超級香的啦!! 只是有點少 -_______- 哈哈

其實我們後來還追加了
海膽細捲, 串燒跟火鍋






海膽真的滿好吃的!! 感覺就像是充滿海味的綿密奶油!! 好吃啊~
文章標題 名之為初訪~ 就表示我下次一定要再訪啊 呼呼!!
---
後記:
櫻之居真的是一間好餐廳, 尤其在服務這一塊~
我們這一群看起來就不像是饕客或是貴客, 對我們的服務一點都不打折
反而細心的告訴我們真正日本料理的吃法!
有圖有真相啊~ 這是老闆娘教我們吃散壽司的吃法 瞧汪汪 學得多好啊 光是這一點 就值得我再訪了~

只是!! 吃握壽司到底要用手還是用筷子啊!!
可是我用手 飯都會掉出來耶~ 是我的問題還是捏壽司師傅的問題咧 ><
下次再問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