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有一家韓式料理 叫做韓味館

這家是我在林口的時候 想吃石鍋拌飯 泡菜煎餅的選擇

畢竟叫我跑去太遠的地方 我實在很懶

昨天突然又想吃石鍋拌飯 想吃泡菜酸酸的感覺

於是就跑來這家店

之前這一整排都是賣吃的~~~平日來生意好的不得了 因為華亞就在旁邊

但因為昨天是星期天 整條街空空的

這家店也嚇到我了 沒啥人

我在門口看到他的菜單 全部都改成50元

之前拌飯 160 煎餅 160

點菜的菜單還沒改 所以還搞不清楚到底是多少錢

所以我們兩個拼命算我們身上有多少錢 (因為沒領錢!!哈哈)

結果每樣都50~~雖然份量小了一點

但是用這種方法拼經濟 是因為景氣太差 店家共體時艱嗎?

這樣也不錯 未來我要吃拌飯 就是50元+蛋(10)+肉(10) 也才70元

還可以點泡菜煎餅+辣炒年糕 全部才170

這樣也還滿開心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