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一大早~

小葉弟 就去買來了 好吃的清蒸肉圓~ (裡面的肉完全使用了 豬的後腿肉 超好吃的啦~)

整理一下行李~ 並帶了一堆的手工水餃後 就準備前往台南 去拜訪廖大珮的姑姑!!

因為姑姑他在台南買了新的房子~ 我們就前去看看順便參觀一下! 並騙一頓午餐!! (沒想到是騙了半天的食物 哈哈)

姑姑的心家真的頗不賴! 旁邊就是國中!! 整個view超好的~

不過最讓我動心的是她們的公設 有社區專屬的教室(連烹飪教室都有喔) 室內SPA池烤箱 KTV 健身房 網咖閱覽室之外~

最讓動心的 就是這個室內籃球場了~ 真的超屌的啦~

以後我的新家也要做一個!!


中午姑爹就提議要來去吃鱔魚意麵了~ 我都還沒吃過台南的鱔魚意麵耶!! 一定要來吃的啊~

我們吃的這一家! 叫做進福 台南有超多鱔魚麵的 不過這家人很多說~


我本來想吃 乾炒鱔魚意麵 不過聽說要等超久的~ 於是做罷!!

記得小時候 我媽常做燙魷魚來吃 就是那種泡水 就會變大的那種紅色魷魚~ 很懷念的滋味說~

於是姑爹叫了一盤來吃看看


就是這個味啊~ 搭上店家自己調配的五味醬~ 炎炎夏日 吃這種冷盤 真是有種舒爽又開味的感覺~

鱔魚意麵(80元) 鱔魚很肥美喔! 可惜好像不是很入味~ 所以在吃的過程中 總有斷斷續續的感覺~

好吃的麵, 新鮮肥美的鱔魚就是搭不太起來 ><

花枝意麵(80元) 這個花枝面感覺就很讚了~ 花枝也是超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個很好吃!


麻油腰花(300元) 一一 腰花雖然太熟不好吃 可是太不熟也會偏軟~

屏東有一家超好吃的鱔魚意麵 在勝利路上!! 腰花可是脆到不行~ 下次再來寫那一家吧 呵呵~

吃完麵之後 我們馬上馬不停蹄的前往了莉莉冰果店~ 台南天氣實在是熱到爆點啊~ 超級熱的!

我吃了水果冰~ 我覺得普普耶 @@ 怎麼會這樣!! 人又超級多的~

不過等待冰的過程中~ 有一段小插曲~ 隔壁桌的冰送上來時~ 一直質疑這是水果冰嗎!! 店員也不加解釋丟下冰之後就走了~

服務態度真的不佳啊~(可能是生意好到起屁臉吧)~

不過如果是我 一開始看到水果冰也會嚇一跳啊~

這是啥? 清冰加檸檬?

原來水果都偷偷躲起來啦~

不過也普普啊!! 除了楊桃很甜 醃的鳳梨很不賴之外! 其餘的就....

香蕉牛奶冰~ (普普 香蕉也有點少)

桑葚冰 (這哪是桑葚冰啊 吃過小葉家自己釀造桑葚之後 你就會知道這是黑心食品)

之後姑爹提議要吃 好吃的肉圓~ 可是大家看起來戰鬥力都已下降~ 害的原本很想吃的小葉! 也只好不好意思的離開了 ><

這是在肉圓店前 天人交戰的樣子



吃得飽飽的 當然也要運動一下! 就到了孔廟去逛逛~

孔廟其實小小的說! 為啥我小時候記憶 很大一間啊~



而孔廟旁有條小巷子! 看起來頗酷~


裡面賣一些小東西~

其中某條巷子 有間賣關東煮的超多人~ 艷玲之後才告訴我 原來她們的炒泡麵 很有名耶! 沒吃到真可惜 (握拳頭 +.+")


這時的我 居然還吃了藥膳香腸~

肥肉滿多的 熱量應該高到爆點了~

大家以為已經吃夠了~

錯錯錯!! 這只是一開始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