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金牛座的小葉, 其實也算是個美食家~
可惜可能因腦部的某些功能較差, 無法將所見所聞所吃, 轉化為文字成為美食達人!
不過今後我要好好訓練我文字能力! 好讓大家可以跟著我的味蕾一起旅行唷!!

今天因為小葉的姑姑們跑來台北看獅子王的演出
於是表哥就做東請大吃飯囉,身為小表弟的我當然不能缺席囉
今天用餐的地點就是:田園海鮮餐廳
位於八德與建國交叉口附近, 其實就在恐龍店旁的巷子內~
旁邊就有一個地下停車場, 所以停車滿方便的!

主打應該是海鮮與台菜的類型~
正當我抱著相機進餐廳時~ 發現小葉家族早已開動~
根本無完整的菜可以拍!! 只好作罷啦 唉唉唉~ 還是先吃好了!!

生魚片算是主打吧!! 對於生於東港附近的小葉家族來說! 敢點生魚片 表是生魚片有一定的鮮度!
果不其然~ 不管是鮪魚,旗魚,或是鮭魚~ 都滿新鮮的!
其中我吃最多的! 就屬甜蝦啦~ 甜蝦一吃進嘴裡! 就是滿滿的甜味! 不過店家有特別囑咐 蝦頭不可以吃喔~
之後還要做後續的料理~

不過有一樣東西 去田園應該必點的!! 就是她們的炸芋丸~ 外酥內鬆 搭配芋頭綿密的口感!! 真好吃(熱量也是爆點 ><)

吃到最後!! 蝦頭終於回來了~ 原來店家把蝦頭拿去炸酥~ 可是小葉不太喜歡! 可能炸的還不夠酥脆~ 導致蝦頭生猛的味道
無法與酥脆的口感匹配~

不過以菜色的表現來說! 這算是一間不錯的台菜海鮮餐廳囉!! (下次光顧時, 一定拍照片大家看嘿)

吃完飯結束之後~ 就跑到民權西路上課去了!!

晚餐就在丹提解決了~
既然是食記! 一定要放食物照的啊~
所以我放了 哈哈




不過這種地方 只是填飽肚肚而已!! 所以~~ 沒啥好寫啦 哈哈

(ya 這是我的食計處女秀~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