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安置好行李後就要前往約定的明洞去吃飯

一來到首爾站 好像進大觀園一樣 首爾站好大@@ 人好多(剛好是下班時間)

來到T-money的機器前 研究了老半天 如何加值 如何買卡



T-money類似我們的悠遊卡,一張3000韓圜 加值後可用

易秀幫我們借了4張, 所以能借的話也可以用借的~~不過我手上剩一張

要跟我借也是可以啦~~

後來才發現 他其實有中文的介面 所以冷靜下來!! 選中文 就一切OK了 非常簡單




地鐵站需要換線的時候 要爬很多樓梯 很多地方都沒有手扶梯

都只能靠腿力走走走走!

首爾到明洞只要兩站 出來後 哇塞 超熱鬧的 真的很像西門町(雖然我很久沒去西門町了)

因為我們手上沒有韓圜, (全部交給Lin幫忙換,他們住另外的方向)

所以也只能走馬看花 走著走著看到的SPAO 和every sing

因為同團有人指定一定要來every sing.

至於every sing是啥呢? 就是 SM經紀娛樂旗下藝人的周邊







SM有誰呢?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等等

而且神奇的是 還有拍貼機 可以跟偶像拍貼

小葉他們也想跟少時拍 但是不會用 所以照出來都是只有他們自己 哈哈!!

然後其他就是周邊 不過周邊缺貨缺很大

我覺得韓國搞這個真的很厲害 讓粉絲砸錢不手軟

接個就往挪夫家部隊鍋去 明洞真的很多美妝店 都會用贈品吸引你進去

而且說真的 5天下來發現韓國的保養品真的是很便宜

雖然買的時候都是好幾萬 但回來換算一個晚霜大約也是台幣1000左右

都很便宜(大約1:37) 而且贈品好多

不過第一天因為手上沒錢 所以直接先去吃部隊鍋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8點多 明洞的部隊鍋還是很多人

部隊鍋是我們這趟下來覺得最普通的東西

部隊鍋裡有鑫鑫腸、年糕 不難吃 但是不特別 哈哈

部隊鍋共花42500韓圜(一人約190元台幣)

接著在隔壁的innisfree買了紅酒晚安面膜 打六折後是6000韓(165台幣) 潤兒代言的

於是就開敗了!!

晚上回到樂天買這幾天要吃的餅乾和早餐

餅乾要先試吃 好吃的再買回來!!

香蕉牛奶不用說 先搬一堆

本次出遊有記帳小天使 和退稅小天使 所以我才有所有東西的帳

一般來說 我管公費的話是不可能會記帳的

以後都交給小天使管 還會自動幫忙退稅~~

退稅我就不寫了 有興趣的上網查 超多文章有教 不然買東西的時候跟他說Tax free 店員就知道了~~

接著趕快睡覺 隔天要早起滑雪,預訂可是台灣時間4:30~5:00要起床

明洞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